假离婚争房产 引来杀身祸

假离婚争房产,结果却引来杀身之祸。房屋产权纠纷闹出这样的一出闹剧。 原本想通过假离婚施压父母,以达到变更父母名下房产归属,谁料想,妻子竟移情他人。两年多前埋下的感情纠葛、财产纷争,最终却酝酿成了一场血淋淋的杀身之祸。日前,因涉嫌杀害前妻,犯罪嫌疑人王

  假离婚争房产,结果却引来杀身之祸。房屋产权纠纷闹出这样的一出闹剧。

  原本想通过假离婚施压父母,以达到变更父母名下房产归属,谁料想,妻子竟移情他人。两年多前埋下的感情纠葛、财产纷争,最终却酝酿成了一场血淋淋的杀身之祸。日前,因涉嫌杀害前妻,犯罪嫌疑人王强(化名)被安阳市北关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未遂)批准逮捕。

  相关阅读:

  为了添“二房”不惜假离婚

  “假离婚”买房 只怕“弄假成真”

  2008年,王强的妻子李红(化名)得知丈夫的弟弟离婚时,父亲将房产证改成了丈夫弟弟的名字,于是两人商定以“假”离婚的手段向老人施压。可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两年。2010年9月份,李红另结新欢,不再想与王强复婚。王强多次就婚前房产、子女抚养等问题找到李红协商,但最终没有达成一致。今年2月17 日,在李红娘家,王强用刀刺伤李红,其姐及女儿在争夺过程中也不同程度受伤。

  如今,一场家庭矛盾却换来了一起刑事纷争。等待王强的只能是法律的严惩。

  • 假离婚争房产 引来杀身祸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