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地区行署、市人民政府,部门及企业: 2001年5月21日,中国证监会《关于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方案的批复》(证监机构字〔2001〕78号)(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方案,公司注册资本金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至80000万元人民币。

各有关地区行署、市人民政府,部门及企业:

  2001年5月21日,中国证监会《关于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方案的批复》(证监机构字〔2001〕78号)(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方案,公司注册资本金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至80000万元人民币。我区筹组综合类证券公司的工作由此转入了正式实施阶段。为进一步落实好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地区行署、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增资扩股工作,积极鼓励和支持所属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参股组建广西综合类证券公司,参与资本市场的运作,为促进我区证券业的发展和资本市场的培育贡献力量。

  二、根据中国证监会"批复"的规定,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方案的落实工作必须在2001年8月21日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新老股东要尽快成立"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筹备组"(以下简称"筹备组"),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批复"的要求,全面展开增资扩股工作。

  三、中国证监会"批复"已对签署"投资意向书"的14家新股东的入股资格和出资额进行了审核、批准。已签署"投资意向书"的企业,要积极筹措资金,确保资金按期、足额到位;如企业投资意向发生变化,要尽快报告"筹备组"。

  附件:1.关于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方案的批复(证监机构字〔2001〕78号)(略)

  2.各有关地、市、部门及企业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00一年六月五日

  附件2:各有关地、市、部门及企业名单

  河池地区行署    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贺州地区行署    广西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市人民政府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柳州市人民政府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桂林市人民政府  广西柳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梧州市人民政府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北海市人民政府  北海国际招商股份有限公司

  玉林市人民政府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贵港市人民政府  广西斯壮股份有限公司

  自治区经贸委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自治区财政厅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自治区交通厅    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工作的通知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