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游公司“消灭星星”系列知名游戏维权案件再次胜诉

继掌游公司与嘉丰公司因“苹果应用商店投诉下架”不正当竞争纠纷胜诉获赔之后,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于国强律师代理掌游公司的系列维权案件再次胜诉。2020年6月2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2017)京73民初444号民事判决书,责令被告嘉丰公司立即停止涉案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向原告掌游公司赔偿经济损失500万元和诉讼合理支出人民币13万余元。

根据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判决认定的事实,原告掌游公司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对其“POP Star!消灭星星”系列游戏产品进行宣传推广。至本案案发时,该游戏的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被告嘉丰永道公司明知前述情形,故意长期、持续使用“消灭星星”及“官方”、“正版”、“popstar”等元素来称呼和宣传其涉案侵权游戏产品,存在“傍名牌”、“搭便车”以及期望与原告游戏产品相混淆的主观恶意。被告上述侵权行为造成的影响范围非常巨大,自案件立案后至判决时仍未停止,造成的经济损失数额非常巨大。

北京盛峰律师事务所于国强律师团队接受原告掌游公司的委托,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和分析论证工作,协助法院通过多次开庭和勘验查清案件事实,厘清对错是非,获得了一审胜诉。

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在代理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等纠纷诉讼案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如贵公司面临此类纠纷,需要专业律师提供代理服务,请与于国强律师团队联系